top of page

2023年4月份家書 【三個知道】

已更新:2023年3月30日

前言


剛過去的家會使人感動:55位恆常領聖餐的會友中,有53位出席家會。其中,本人知道,個別要上班,當天未能來到家會。新的一年度,我們發揮携手向前的優勢,使主國度拓展及城市被轉化。用「三個知道」來成為我們向前的立足點。


  1. 我們要知道:教會本質是什麼


教會不是一座建築物、不是崇拜也不是查經班,教會是你與我。這群體是由耶穌基督先後帶入來,聚在一起,「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」(希伯來書 10:24) 。我們彼此勉勵,彼此牧養,彼此支援,同時,透過服侍,透過慈惠幫助他人,透過傳道,把主基督傳到本地,傳到城市,傳到各處。


  1. 我們要知道:我們這群體什麼情況下會成長及被興起


有三種情況:其一是,這是同心禱告的群體;其二是,這群體有屬靈經歷;

最後是,這群體似戰友,彼此勉勵向前。


  1. 我們要知道:教會今年度怎麼樣去完成以上1-2的重點


如果主許可,我們打算有星期日早上9時起的實體祈禱會,同心禱告;我們也打算推展互相守望或甚至一領一計劃,大家彼此扶持。為了更進一步拓展 ,教會努力籌備公司註冊及搬新堂址事宜。筆者很感動是有8位肢體及同工,在社區受訓及交談中,談到志趣相投,結果成立了社區大使團隊。他們(山福社區大使)的名字是:佩儀、葉太、少英、玉英、阿花、嬌姨、娟及Even(新加入的彩虹團友) 。這是主力的強大團隊,經常為主「出洞」,將轉化社區!另外有:鄭傳道、本人、秋儀、仿羲、嘉明……等也會恆常「出洞」。我們出去探訪/服侍我們肢體的家人及未信主的鄰舍。愛心上門,福音遍傳,城市轉化。另外,我們有歌唱小組、門訓小組、將有的伸展班、福音小組等,透過彼此同行,一起生活,深耕細作,細水長流,關懷需要人士,傳遞美好福音,為的是:為這城市帶來點光。如果有肢體很想加入這團隊,當然非常歡迎,請告知本人。


望見神興起我們,望見城市轉變的希望,我的心澎湃洶湧。基督在前頭, 我們在後頭。願這城市被轉化。



主內

羅旭生牧師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