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7月家書 一切從心開始(牧者心聲)

在信仰路上,什麼事使我感到滿足又雀躍的呢?看見主的作為、看見生命成長、看見人在耕耘而不放棄、看見需要的人得到幫助……


近年,在世界及香港面對職青團友流失,情況頗嚴重;我一位傳道人朋友事奉的教會,這幾年衝擊下,職青留下的是「零 」。 世界種種因素在把下一代拉離教會。在一次職青組長聚會上,我見組長在牧養上分享到迎難而上的挑戰。他們留下,為主得人的心,鼓舞著大家……邀請大家切切為職青人祈禱:讓他們經驗神,第一手的信仰。


有四位Dse團友在暑期參加總會的培訓,看見他們的成長,聽見總會同工的回響,知道我們教會有優質的下一棒,「老懷安慰」。


7月17日,本堂與港福堂肢體一起探訪,那邊的堂主任也出席,而堂主任探訪的家是朱太,她是看著我長大的街坊,她是潮州人。剛好這位堂主任是潮州人,也是牧師,他解除了朱太返教會的一些心結,也帶了朱太另一位潮州人街坊信主……每一次我們參與外出服侍主後,生命就提升,為何會如此?因為有經歷,因為我們正在做耶穌基督喜悅的事。


近來,我媽媽患了病,( 平常我會去服侍人) , 這次給人服侍, 感恩:有人探訪我媽媽,有人送心意,有人默默為她祈禱……主內彼此服侍,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……


主僕

羅旭生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