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7月家書 一切從心開始(總會Dse實習生心聲--宇晴)

已更新:2022年7月31日

對我來說,這次實習是一份不可或缺的經歷。雖然只是為期一月半的暑期工,但總會的林姑娘投放心力,有親身陪我們靈修,引導我們在經歷後表達感受得著;有為我們安排導師教敬拜、查經等;亦讓我們學習籌備活動。實際上,這並非工作,是總會投放各種資源培養我們。


我在一個半月中,更了解如何在信仰中成長,也更了解自己感受所需。我常常為靈修問題思考,或在不同體驗後談得著。記得參加實習初期,林姑娘曾讓我們寫見證,寫見證需要深刻反思自己過去的經歷,從中找出神在我人生中的工作。


在寫的過程中,我發現過往曾因為神得到很多恩典,但我常常容易忘記,亦不了解能如何與神有更親密的關係。很感恩在這個實習中,我在每日的學習明白可以如何靈修,學習神話語,嘗試事奉,以及有機會記錄下我因為神所得的,通過回憶,親身感受神恩典,令我能更實在地愛神。此外,我現在明白有很多問題雖然都無法完全在一月內解決,但我已經得到神的指引,亦有信心和動力改變,因此非常感恩神的安排。

宇晴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