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7月家書 一切從心開始(總會Dse實習生心聲--恩情)

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!(詩103:2)


這次在播道總會裏的實習徹底改變了我的屬靈生命,神親自尋找我,使我有機會再次捉緊祂。在實習之中,我有許多得著,其中一個是學習記錄、數算神的恩典。


「忘記是我們最大的敵人」作為一個「信二代」,信了耶穌許多年,可我還是與神的關係疏離,經常忘記經歷神的事情、忘記神每天給我的供應。我的禱告是「一味」的向神求,感謝祂的說話,甚少出自真心,因為我忘掉了感恩的心。


不過,感謝天父讓我在實習當中學寫見證,令我明白記錄神的恩典有多重要,只是用腦記住是不夠的,要寫下。我在實習期間寫過五次見證,每次都在腦海尋找記憶碎片去拼合,很努力回想自己如何經歷神,才發現自己忘記得太多了。當一個人經常忘記神、忘記祂的恩惠,那人自然和神的關係疏遠。透過寫下自己如何經歷神,我猶如身歷其境,再次尋回那份感動和喜樂,我更深刻地記住天父的恩情。感謝神讓我有機會真正去回想那些與神同行的時刻!


我們是忘恩負義的罪人,但神依然愛我們,仍然給我們一生的恩惠、豐足的恩惠!祂每天都為我們做大事情!各位弟兄姊妹,不可忘記神的一切恩惠!我們其實已經擁有許多神賜給我們的禮物,只是我們忘了,以致我們也把天父爸爸忘了,老是計算祂所沒有給我們的,而忘了實際上神已經豐足地供應我們。把每天的恩典都記錄下來吧!


恩情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