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7月家書 一切從心開始(總會Dse實習生心聲--菲菲)

6月1日至7月15日的總會實習,是我生命的一大轉變。


這段時間我感受到自己是個蒙恩的孩子。首先,林美珍傳道和總會幹事阿誠給予我們無數的學習機會,使我們在靈命上成長,學習如何成為主的門徒。同時,他們亦很照顧我們的個人需要,在他們面前我們可以開放自己的心,讓神和其他人介入我們的人生,使我們的人生路上與神的結連更緊密,亦有同行者,互相扶持。


同時,微教會的形式使我大開眼界。每週一次,只有數人,分享詩歌、經文,是活生生的生命交流,從各人身上看到神奇妙的作為。而我和恩情、詠雯和宇晴,除了好姊妹,更有多層關係:屬靈路上互相支持的伙伴。HALLELUJAH !


「教會」不是一座建築物,我們自身便是教會、可以為主發光發熱的教會。馬太福音28:19-20中,耶穌給了我們一條大使命:「所以,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實習完結,但我為主奔跑天路的心卻不會終結。


菲菲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