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7月家書 一切從心開始(總會Dse實習生心聲--詠雯)

已更新:2022年7月31日

如果要我用一句說話總結這一個半月成為微教會青年大使的經歷,就是「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」記得一開始到總會面試的時候,林姑娘問我們為什麼想成為青年大使,我當時回答:「因為我希望可以更加親近神,想知道每天事奉神會是怎樣。」


成為青年大使期間,我們每天都會一起靈修,彼此真誠地分享從經文中得到的領受。到底有多真誠?就是當我們沒有領受的時候,便會直言沒有領受。


正因為我們這個群體著重真誠,很多時候當我們各自有煩惱,或者情緒困擾的時候都能夠輕易分享,並彼此代禱。最神奇的是,每當我們祈禱後,神便會親自為我們安排,令事情得到解決。神亦會透過聖靈或身邊的人跟我們說話,令我們得到平安和安慰。


回想起來,神的恩典總是會比我想像的、我所求的多。因為原來在不經不覺間,我們不僅與神的關係更親近,更與大家有更深厚的連結和感情。


詠雯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