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六月情懷

鄭淑儀傳道


轉瞬間二分之一年已逝,踏入炎熱的六月,常有颱風暴雨,被暗暗沉沉的氣氛壓住,往往令人喘不過氣!在疫情下的生活,我們擔心自己或家人受到感染,俄烏戰事中看到戰火蔓延,生靈塗炭,人們的心境 也變得容易煩躁和不安。


過去半年,自己也有染病而蒙主醫治康復,我的一位至親家人因在疫 情中染病而離逝,也有兩位親友因癌病而離開,心中那份傷與痛,非筆墨難以形容。但我深知赐恩的主給我主內肢體的愛及鼓勵,在幽谷中走出來。所以,我們不要怕而不去透露自己的難處與困局而失去「主」內的代禱祈求。您有沒有身心上的需要嗎?您願意分享嗎?我 樂意聆聽您們的心聲。


再者,我們可曾停下檢視過去前半年的人和事,有否為自己所等候的、所規劃的、能合乎自己所達到的目標,倘若未如理想的,會否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,努力再次規劃心中那份美好的藍圖,並細細檢視?每天的生活,先學會經營和反思,要知道信徒們是活在上帝的陰庇中,用坦然無懼的心告訴天父,祂必指引我們的每一步!面對未來的下半年,仍有許多的時間去經驗,腓立比書 3:13-14說:「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。」


只願未來的每個日子裡都有新的綻放,願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能榮耀基督的名,珍惜每個陪伴在身邊的人,大家攜手走入純真可愛的七月去。求主讓我們學習更緊緊地跟隨天父的教導指引,主內共勉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