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末世警告(上)

經文:

启 示 录 3:5 - 凡 得 勝 的 , 必 這 樣 穿 白 衣 , 我 也 必 不 從 生 命 冊 上 塗 抹 他 的 名 , 且 要 在 我 父 面 前 ,和 我 父 眾 使 者 面 前 ,認 他 的 名 。


馬 太 福 音 10:32 - 凡 在 人 面 前 認 我 的 , 我 在 我 天 上 的 父 面 前 ,也 必 認 他 。


启 示 录 14:12 - 聖 徒 的 忍 耐 就 在 此 , 他 們 是 守 神 誡 命 ,和 耶 穌 真 道 的 。


小王子從聖經發現,耶穌來,我們是否通過祂的審判,即我們平常說的是否得救(生命册上有名),是否可入聖城?


我們的答案一般是:曾經決過志信耶穌的便能得救。答案是「未必」。啓3:5 「……在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」,耶穌在這裡不是對未決過志的人講的,是對七教會祂的子民說的。祂會在生命册上除名。


那麽,我們怎樣在今生有把握得知自己在生命册上有份?


大家不妨多看以上經文,是否有啓示和亮光。下回解答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