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末世警告(下)

經文:

启 示 录 3:5 - 凡 得 勝 的 , 必 這 樣 穿 白 衣 , 我 也 必 不 從 生 命 冊 上 塗 抹 他 的 名 , 且 要 在 我 父 面 前 ,和 我 父 眾 使 者 面 前 ,認 他 的 名 。


馬 太 福 音 10:32 - 凡 在 人 面 前 認 我 的 , 我 在 我 天 上 的 父 面 前 ,也 必 認 他 。


启 示 录 14:12 - 聖 徒 的 忍 耐 就 在 此 , 他 們 是 守 神 誡 命 ,和 耶 穌 真 道 的 。


我們怎樣在今生有把握得知自己在生命册上有份?


以上告知我們,耶穌來,分辨子民是否有因信仰带來苦難之忍耐,是否得勝。有聖靈重生者(得救者)聽了耶穌誡命,會努力去遵行。我們不憑行為得救(以弗所書),卻用行為證明自己有得救的「信」(雅各書)。


馬 太 福 音13:49 - 世 界 的 末 了 ,也 要 這 樣, 天 使 要 出 來 從 義 人 中 , 把 惡 人 分 別 出 來 。


启 示 录2:11 - 聖 靈 向 眾 教 會 所 說 的 話 ,凡 有 耳 的 , 就 應 當 聽 。 得 勝 的 ,必 不 受 第 二 次 死 的 害 。


自己思考:

跟隨主的,對信仰的回應和表現,耶穌來審判時,祂認為:我是「得勝者」,生命册有名,可以享受「大筵席」,還是說「我不認識你」?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