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青年義工暑期服侍分享(2022年9月----德隆)

早聞嘉明傳道會定期探訪露宿者。七月及八月,每逢星期三中午,我、仿羲、Hugo、 添龍和恩浩組成「青年義工隊」,探訪屯門區露宿者,每次送上一餐飯。主要服侍對象 有四位,分別為林生(屯門西鐵站旁)、婆婆(杯渡橋底)、田叔(馬會橋底),以及 犀利哥(華都路邊)四位露宿者各自生活在不為人注目的地方,他們的居住環境讓我 想起智齒》的一幕:在現代化的鐵路列車下,是骯髒的橋底與凌的垃雜堆,但卻有 活生生的人在這些地方生活著這是香港社會的寫照,也是四位露宿者的寫照。他們是 被社會忽視的一群,卻是十分有需要的一群,哪怕只是一份關心、一份問候、與他們談 天說地一輪,就足夠讓他們開心一整天了。


做社會關懷也是福音的一部分,也是神本質 與心意的彰顯,所以,我也想在此鼓勵弟兄姊妹,無論在教會內或會外,都可勇敢參 與社會關懷的工作。

bottom of page